close


這首歌我唱給你聽。詞曲、演唱:
杉籽伽

这首歌我唱给你听
你听见思念的声音
听风轻轻敲击着玻璃
一定是你无奈的叹息

你看见了我在哭泣
你知道吗我在想你
你是否偶尔回到这里
我却不能不能感觉到你

看那流星,那是你的痕迹
划过天际,那么遥不可及
我用生命感受你的气息
却是片心痛回应

你看见了我在哭泣
你知道吗我在想你
你是否偶尔回到这里
我却不能不能感觉到你

看那流星,那是你的痕迹
划过天际,那么遥不可及
我用生命感受你的气息,
却是片心痛回应

看那流星,那是你的痕迹
划过天际,那么遥不可及
我用生命感受你的气息
却是片心痛回应
我用生命感受你的气息
却是片心痛回应
---------

這首歌是有蝶旗下藝人
杉籽伽感動人心的一首創作,由於好朋友因車禍的突然過世,傷心的小杉才赫然發現這輩子一直沒有機會送給好朋友任何禮物,因此,在難過之餘,他創作了這首歌曲。。。

04年以這首歌首度參加上海我型我秀比賽,這首歌深深的感動了評委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